LVDS在顯示介面應用中的特點和發展趨勢

轉載自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131476_644847_6b0ed61d.HTM

John Goldie
介面應用工程師
National Semiconductor公司

LVDS最初是為了替代高必vECL線性驅動技術而發展的。藉由降低必v,該技術可提高ECL的有限特性,如普通電源供電、高整合度與低成本IC封裝的相容性等。LVDS是ANSI/TIA/EIA-644-A中定義的開放標準,可以抑制高達±1V的共模噪音,這種噪音可能是耦合噪音,也可能是匯流排節點之間接地零電平的差值引起。 Continue reading “LVDS在顯示介面應用中的特點和發展趨勢”

regsvr32

話說…..在 cmo 寫的第二個 report 程式, 仍舊是用 excel, 沒動用到 database, 不過有要用到 mscomct 這個元件, 是可以來選日期的元件! 但竟然在 jim 老大的 notebook 上沒能夠做執行這個元件… but 在他的 c:\\winnt\\system32 下確照得到這一系列的檔案…看是來 OS 層的 registe 沒有記錄到這個檔!

btw, 後來打電話給峰哥老大救, 終於迴想起 regsvr32 這個指令, 可以讓 OS \”認得\” 這 ocx檔! …:P great! …要把 regsvr32 這個指令記著才是!

教你如何選購液晶螢幕

轉貼自 http://gb.twbts.com/index.php/topic,724.0.html

教你如何選購液晶螢幕

電腦週邊產業轉變速度快的驚人,今年全部變成液晶螢幕,而且價格迅速的降低,有些價格甚至直逼傳統監視器,有的則是高達2到3萬元,面對市售琳琅滿目的液晶螢幕,混亂的價格讓消費者不知如何選擇?建議消費者購買時不妨注意以下幾項原則,以免受騙。
Continue reading “教你如何選購液晶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