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Category — Music

我不是音樂人 , 我只是愛聽音樂 …

我也不會太 care 是誰做的曲, 誰奏的 , 誰唱的 … ha ~ … 看來我好像沒真的那麼喜歡厚 ? 不過昨天細數了一下我手邊的 CD .. 還真的不少勒 ~…. 看到了以前對某些曲風的執著 , 熱愛 … 現在勒 ? 市面上的音樂太多選擇了 , 大多是令人失望的 ! 也好久沒真的去好好逛逛唱片行勒… 曾幾何時 , 唱片行是我常去駐足的地方勒 !

今天開了新 Category — Music ; 昨天和 Christy 小聊了一下 msn 上的照片 .. 是交響情人夢的田野妹 .. 呵 ~ .. 我一直想要再聽聽田野妹在決賽時沒彈完的那首曲子 … 在那日劇中沒有把這曲子彈完真是可惜, 那首曲子的 feel 很符合女主角的個性 . Christy 馬上就告訴我那曲子是誰的作品 , 啥曲名 … 馬上點出來聽 .. … 想要把類似的感覺記下來 … hmm … 所以 , Music 裡應該不會談到那些音樂的\”技術\” … ha ~… 這種事我也不懂啦 !… haha , 套 dokein 老婆 , 小美 , 說的 : 穿汗衫短褲的台客彈琴, 實在是太奇怪了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