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景氣了吧 ?

沒想到真的會碰到那麼不景氣的情況 . 從來都不認為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所呆的公司… 一連串奇怪的事露續發生了 …

先是整頓風紀…. 上班時間/吃飯時間/午茶時間 …. 等 ~… 再來就是停止發季獎金 , 然後就是傳聞中的\”行政假\” … 雖然行政假不致於發生在自己部門 , 不過周遭的人竟然也發生這樣的事了 ! 先是惠雅的二姊夫 , 說是本來做二休二.. 現在休6了… @@\” …. 然後就是學弟 , 本來就是常日班 , 已經沒啥多的補貼了 , 現在一個月也要休個10來天的行政假… 最誇張的是我哥的女友 , 說是一個月不用去公司….

~\”~ … 太誇張了 … 也傳聞說公司要裁員 5% ….@@\” … 董事長不是說過不裁員咩 ~… 唉 ~… 景氣導致 ? or … 世代交替 , 經營方向也交替 ?…. 唉 ~…. 就只好跟公司共體時間嚕 , 現在大家的狀況 , 真的不好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