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演 ~…

ha ~.. 練了一陣子的妖世滅佛 , 昨天終於去排演了 ….

小時候很喜歡看布袋戲 , 不過長大後就超少看了, 甚至沒再看了 …. 一個多月前老師拿了2 首曲子給大家說要在 2/20 唱… 配合一組現代/交響/國樂 團一起唱. 當時還不知道是啥款的音樂 … 大家都還摸不太著頭蓄. 後續才知道是布袋戲的曲子 .

一直以來都是透過 demo音樂來跟著譜來練的 . 不然就是老師彈我們跟著練唱…. 昨天終於去跟樂團合了 …. ha ~… 一大多不同款的樂器就在眼前一起奏著 , 震撼力自然不是 DEMO 帶可比擬的 ~ … 唱起來是蠻爽的 ~….. 結果昨天結束後大伙兒在一旁討論剛剛的情況 . 我就亂哎一通 ~.. 老師在遠遠一旁說 : pitch 不對了 , 這樣人家不會讓我們唱ㄛ ~…. 一瞬間我尷尬了一下 , 旁邊有2 個女生從頭站到尾 ~.. 其中一個臉色不是很好看… 大概是我們很吵吧 ?? …

喇了好一陣子 ~… 那個女生突然跟老師說剛剛排演時沒有 MIC 給我們 , 所以她聽不到 , 是不是我們可以乾唱一次給她聽 ~?… 我們一陣疑惑 , but 覺得是 ok 啦 ~.. 但.. 她到底是誰 ~?… 結果不知道是誰提出問題 : ㄟ ~.. 請問妳是……. 做曲的嗎 ?…. 結果那個女生竟然回 : 是的, 我是這曲子的作者…. ha ~.. 難怪剛剛我亂ㄞ她的曲子 , 她的表情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_^\”

當然原作曲者在 , 唱一次給她聽請她修正是最好的了 ~…. 原來之前釵h覺得不合理的部份是編譜的人弄錯啦 ~…經過原創者的修正後 , 一切都合理化了 ~… … 同時她也告訴我們每個 section 所要表達的是什麼 , 請我們加入那些元素….. 呵呵 ~… 感覺還蠻棒的 ~…

不過另一首就不是她寫的了 ~… 所以她也就沒幫忙出啥意見了 … ~\”~

PS : 演出時間 : 2010/2/20(六, 大年初七) . 地點 : 高雄衛武營 ~… 霹靂英雄音樂會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排演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