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CMO

今天收到新的 offer latter … 上面的章已經不是 CMO 了 , 而是 CIC 了 …

雖然中文名稱都沒變 , 但事實上許\多事物都已經跟著變了 ! … e-mail ID 要變 , IP 也要變 , 連今天發的 offer 裡面所記載的 組織 / 工作地點 … 據了解, 也是會變的 ! 雖然在新 offer 上的薪資是沒變 , 但誰曉得那天又會突然說要變了 ! …

這幾天沒什麼心擺\在工作上 , 總覺得一切都未定 , 公司到底能給我們什麼樣明確的方向 ? 今天發的 offer 意義到底在哪ㄦ ? .. 馬上就又會變的內容何必多此一舉先發給我們呢 ? … 難道只是先想把人留下 , 省下資繾費 , 等後續再進行人事調動 , 到時候就會自動走人了 … 唉 ~… 那我這張單子到底要不要簽 Yes 繳回呢 ? 記得之前乾爹說要我別亂跑 , 就乖乖地呆在公司 ! 問題是目前馬上碰到的瓶頸就是再呆在公司裡 , 看來馬上就不會有舞臺了 ! …既然如此 , 我何必再浪費我的時間呆著呢 ? 先拿到資繾費再說吧 !?….

but 現在工作真的難找 … ha ~…到底該如何面對這個決擇呢 ? … 很困擾 ! …

今天聽到惠雅 offer latter 的內容 , 內心滿是不爽 ~… 第一次讓我覺得: 既然如此, 何必再留下呢 ? 以往我都是一直勸惠雅忍著 , 留下… 外面的環境不見得比較好 ! … 唉 ~… 今天才剛正準備要開始 , 怎一切看起來都不怎麼順呢 ? 至少惠雅的方向是很明確的 … 留下只是累死自己 , 騎驢找馬的心情是很確定的 … 而我勒 ? 今天的 offer latter 中與原本的想像有落差 , 組織並無如預期中地改變(我一點兒也不想掛在預計中的 Dept.) , 仍舊是掛在原單位… 但我也很明白 , 在合併基準日後 , 這一切都還會再變一次的 ! … 唉 ~… 那現在的我 , 真的好難選擇 …

放下目前的一切? 表面上沒有任何理由讓我這麼做. 但實際上更沒有任何理由讓我留下 ! 3D 的案子目前進入白熱化 , 看來有機會讓這一切有絕大的改變…. 但 , 就此放下 ? 若沒有獲得大老闆的親睞 , 或許\就直接掛掉了 … 心中難免遺憾 , 但對得起自己 ! …. 若有獲得大老闆的關注 , 那就有機會啦 ~… but , 這何其難呢 ?

umm ~ .. 一切 , 就等過年後再說吧 ~… 先把當下的 job 做好再說嚕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Bye ..CMO”

  1. 我也很難抉擇ㄟ
    要離開熟悉的環境畢竟是很難的
    但留下來卻沒有往上爬的動力
    To do or not to do that is a questi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