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小老婆 — NEW Mazda 3 小紫

2010/10/1 .. 熱呼呼的NEW Mazda 3 出現在我眼前 … ha ~.. 不過那已經是晚上的事了 ! 跟 Mazda 談好是 10/2 白天去牽車 !.. umm ~ ..

這台是 5門 1.6 的新馬三 , 顏色是銀紫色…. 在展場看到的大多是鐵灰色或者是白色… 最近還有看過紅色…. 這些都不喜歡 , 還看過寶藍色… 總覺得久了它就會變成貨車藍.. haha ~..

這台車車加裝了一些東西… 影音升級(有數位電視 , 藍芽免持 , DVD , MP3 , Papago .. sure , 還有 Radio) , 防盜升級 , 抬頭顯示 還有行車記錄器.. 上下又多花了幾萬塊…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牽 2.0 版的 ?.. 1.6 不會沒力嗎 ~~? … 在入手之前 , 老婆和我都有去開過 , 不過是 4 門ㄟ 1.6 … 重量只差一點點 , 開起來應該是一樣吧 !? 結論是…. 並不會沒力呀 ~… @@\” .. 2.0 開起來雖然更有力 , 但那不是我們買新車的訴求… 又有人會問我 , 為什麼會買 Mazda 3 … ?…空間很小耶 ~…. ha ~… 事實上 , 我們本來就打算買小車了 , 看過 Mazda 2 , Fiesta , Fit …… Mazda 2 跟我爸的 Fiesta 2006 年版的好像喔 ~.. 但太貴 ~…. Fiesta 09年 1.4 版的.. 試開起來頗沒力 , 不夠熱血 … Fit .. 太醜 , 連試開都不想開… ha ~… 乾脆看 Mazda 3 .. 比較大一些但又比 CR-V 小多了 , cost 只比 Fit 高些 , 又有天窗 , 可加裝一些有的沒的 . 外型也是老婆喜歡的( default 這台車是老婆的) … 但展場看到的 Mazda 3 顏色卻又都不理想… ha ~.. 老婆隨口問說是否有淺紫色…(DM 上沒有) .. 那個業務就說有 , 但要等….這算是接單生產的車種….. 但我認為這種東西還是看過實體再說… 免得那麼多錢花下去 , 萬一不如預期勒 ~.. 結果那業務就從他的客戶中商借了一台 ~.. ha ~.. 竟然還有這樣ㄟ… 看了看 ,ummm~… 真是不錯 , 以夠屌的 feel … 真讚 ! …

心動嚕 ~.. 回家做足末?.. 和老婆跟業務約了 ~.. 要談價錢啦 ~… ha ~.. 我們是以空車價的方式來談的 ~.. 到最後的 cost談下來感覺是還不錯…9月中就跑去下單了 ~.. ha ~.. 但要等到 10月初才牽得到車, 因為這種顏色是接單生產ㄟ ~… 呵 ~.. 10/1 晚上去看時 , 車車剛在 9/2x 出廠勒 ~…讚喔 ~~~..

現在已經12月初了, 目前滿意得勒 ~… 油耗 ?? .. 本來就不奢望小紫能夠多省油了 ~… 1.6 的汽缸托著那麼重的車身… 但即使是 2.0 也沒省油到哪ㄦ ~.. 就油門踩起來很爽吧 ~~…

小紫的帥氣照

小紫的屁屁

小紫在笑耶

小紫跟她的主人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