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要去哪兒玩?

話說昨天和小咪一行人去看什麼國際蘭花展, 其實對我來說, 去哪兒都一樣, 我只是不想要假日確要一直呆在家裡面悶! 於是在早上練唱完後就和大家會合了. 晚上還到家裡唱了一晚的 karaoke~ …

-\”-….有車的我又是當司機的命! 只好一一送大家回去….ha ~ …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沒想到 ECM 的妹子竟問說, 那下星期要去哪兒玩 …. ^_^\” ….. 真是尷尬~….我只知道是小咪約的ECM妹子, but 連叫啥名我其實也不太清楚, 畢竟工作沒有交集! 現在轉軔體, 那就更是沒交集啦! …..

呵呵, 這幾年來總是我在想說下星期要找啥樂子, 沒想到竟也有人會問我那下星期要去哪ㄦ玩… ….btw , 下星期我是有點ㄦ小計劃, 除非沒法ㄦ成行~….:P …. 不過這樣和幾個瘋瘋的人出去玩也是不錯的~… XD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