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我說話的口氣?

大概惠雅妹妹的座位不太理想 ~.. 一直都聽得到我在說話 ! …

惠雅妹妹前陣子被 jerry 虧說都會學我說話 — \”無好不好\” or \”有好不好\” 的台語 .. 這是我在新竹時就一直被 high light 的worren 式語調 ~…. 反正, jerry 說我和惠雅看來像是兄妹吧! 說話語氣一樣~..

惠雅當然很無耐發生這種事 ~.. 但我卻覺得很好玩 ~.. haha ~ … 跟惠雅辨說, 一直學我講話~.. 辨到一半, … 竟然從她口中說出 \” 無好不好\” .. \”哎唷~~~怎麼都這樣啦~~\” … haha ~….

今天 jasper 跟惠雅打哈啦, 說怎不去吃飯 ~.. 因為惠雅妹妹今天家附近有yes , 所以就想說去買 yes 的東西來吃 ~.. 我不是很清楚她跟 jasper 聊些什麼對話~.. 但她就是說了一句\”無好不好 `~~\” 且還是說到一半驚覺… 速度還因而托慢下來 … 結果… jasper 說 : 什麼不跟 worren 好好學, 就學 worren 說話 ~~~ …. haha ` .. 這下惠雅妹妹就更加無奈了吧! …

呵 ~.. 真的蠻好玩的~.. 雖然工作一直都很忙錄 ! 但是多了一些輕鬆有趣的氣氛 ~… 心情都會很好 ~~…

worren\’s 腔調 ~.. 好玩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