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雖然不會有做完的工作, 但是每天總有最緊急的事吧!?cow ~.. 每天發生的所有事都很緊急, 每個人都說是最 urgent 的! 哪有這樣的 … ~_~ … 我人只有一個, 手只有一雙 , 嘴只有一張! ..


不過還好, 同事們還是都會幫我 support … 還好平時沒有太過於拍狼臉面對大家 …

本來是明天要去台北出差! but 老闆說必須要先有一個解決方案再上去! .. 但 PM 不是那麼 care 這種工程問題! 她比較在意的是… project 是否可以順利 go 下去 … ~\”~ … 好啦, 為了滿足兩方面的需求, 於是今天我所有的 job 全都往後? 就先找 solution 吧 ! PM 給我2天的時間 …這種 EMI 的事… 快則 1 hr , 慢則 1week , 1 month 都有可能 … 況且, 是幫客戶解 (唉 ~.. FAE 真不好當!) 想說, 不是我們改就是客戶改 ! PM 是不希望改到我們自己的東西 ! .. btw , 今天玩到8點多, 終於找出 solution 啦 !

今天回到家, 才想到 …. :~ … 另一個 PM 長官要請我 review 一份 SPEC , due day 是今天… 明天要 confirm … 算了, 他也沒說是幾點 .. 反正,在明天這件事就是重要性最高的啦 ~~~ ha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好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