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 明天別漏氣ㄚ !

我不是基督徒 ….

但是因為老師的關係 , 偶會跑去教會一起唱歌 . 有時候是老師邀約 , 有時候是去練一下對外演出的曲目.

明天又要和老師一起演出了 ~ ..本想說, 不就只是唱一首歌咩 ~ .. 原來是有重要的電視台要來攝影 .. 說是基督教新成立的電視台 , 第一個拍攝的教會就選到老師的那個教會 ! 但剛好 , Tenor Solo 跑到大陸去了 ~…呵 ~… 很榮幸, 老師就想到我啦 ~…就請我去唱嚕 ~…:P

只是, 平時都沒在去唱 , 一下子出現不是唱對外演唱, 就是唱 solo … 不知道會不會被說話 ! 結果今天提早 1 個小時去老師家 , 老師親自 1 by 1 幫我聽 … @@\” … ha ~… 有點ㄦ壓力 ! 沒想到老師親自一對一教我唱呢 ! … … 要不要收費ㄚ~?.. … 結果空檔間閒聊 , 果真, 我擔心的事的確是存在的 ! … Tenor Solo 那位大哥不在, 大家就開始推薦來推薦去… 我想 , 大家都想唱這段吧 ! 對他們來說, 這家電視台的成立, 算是大事 ; 可以在\”首拍攝\”的場合 solo 一下是何等地難得… but 對我來說, 倒是不痛不癢 ~ .. 我只是一個愛唱歌的人罷了 ! … ^^\” …老師叫我就會去了 , 不論有沒給我 solo …

結論呢 , 和老師單獨練的時候是全部都練了 ! .. 說是呆會ㄦ等大家到時, 隨機應變嚕 ! ha ~.. 大伙兒到時, 真對上了 , 比我預計中 , 我少唱了一段 … .. 這樣也好, 不然大家應該很不平衡吧 ! … ~\”~ … 老師在走到那一段時突然就指我, 叫大家停下 ~… ㄜ ~… 那種感覺很尷尬 ! … ha `… btw , 明天別漏氣就是了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