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

今天又有一個新來的ME 台幹 , 是來這邊接替長駐的 NASA 的 … 今天他第一次搭車回家, 我帶著他走的 ….

他問我說 : 這ㄦ的天氣會越來越冷嗎 ? 我想了想 …. 驚覺, 好像沒那麼冷了 ! 最近幾天都沒什麼睡到. 昨天在幾杯瀘洲老窖的幫助之下, 終於睡得一覺了 ! 今天精神好多了 ~…

前幾天的溫度好像是貼近0度 , 還結了霜呢 ! 但我的心裡更是冷 ~, 不怎關心周邊的事 . 電腦播著從台灣帶來的情歌… 挑了幾首喜歡的歌 .. . ~\”~ … 驚覺, 原來我喜歡的情歌, 大多是一些思念 , 傷心 的歌 …. 張震嶽的勇氣 , 在凌晨 , 秋天冬天 , 微風香水 … 伍思凱的秋天別來 , 寂寞公路 ….甚至是林志炫的 算了吧 … 平時只是覺得它寫得很動聽 , 但這時候聽起來卻是心情沉重 …. 連天氣變得比較暖和了 , 都不曉得 … 還以為 , 天氣仍跟我的心一樣冷 …

好想唸台灣的朋友 , 剛剛合唱團的學妹跟我說 , 這個週末要唱演唱會了 ~ … 老師本來要排首歌讓我唱的 … 陰錯陽差 , 還是在這時候把我派來大陸了 !

突然覺得 , 很委曲 , 感覺上….什麼都沒有了 … ;(

ps: 今天的氣象報告 , 寧波市 , 5~12度 ; 就在前幾天 , 0~4度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