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狀到手

跟政府買房子還真的很囉嗦 …. 交屋到現在 ( 2008/12/31 交屋) 都已經 3 個半月了 …. ha ~ … 今天終於拿到所有權狀了 ! 一張土地 , 一張建物 ~..

看著那一袋文件 ~.. 就是 ~… 爽 !

今天去裝氣密窗了 … 不過那原本的鋁框做得並不好 , 讓新的框難以裝上去 ! ha ~… 搞了半天 , 怪怪 , 怎說下週一還要再去收尾 @@\” … 施工不是一天就可以完工了咩 ~?… 怪怪 ~….

umm ~ … 接下來就是要叫油漆工來粉刷 , 然後就是裝冷氣 , 裝電燈… 再來就是窗簾 … 然後就是傢俱啦 ~….一步步來嚕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