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產檢 … 會動了耶 ~

今天去 2nd 產檢 , 沒記錯的話 , 今天已經是9.x 週了 ! ..惠雅這幾天孕吐得很嚴重 . 機乎吃啥吐啥 , 每天也都是很累的樣子 . 每天晚上都會餓 , 但卻又是吃不下去 ! .. ~\”~ .. 真不曉得該怎辦才好 , 不過好像大家都是這樣 .

今天去醫院 2nd 產檢… 上一次是去聽心跳/領媽媽手冊 . but 沒啥 feel , 就是一塊圓圓的東西 ! 今天去… 呵呵 ~… 開始進超音波房了 …. 一下子就照到了 , 今天已經可以看到頭/手/腳了 … 且 ~… XD … 手腳會動呀動的 !… … 很可愛的 feel , 還看到他去用手撥撥臍帶 ~…今天醫生也轉了4D圖給看一下 , 已經可以看到他立體的模樣 , 額頭很大一顆 ~…… 從 monitor 上看起來好像很大 , 其實只有 3cm 大 ~…

前陣子都沒有什麼 feel … 這幾天惠雅孕吐/易疲累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 再加上今天看到寶寶已經有手腳 , 且會動了 ~.. 心中突然有點兒不一樣的感覺 ~.. 呵呵 ~… 終於有當爸爸的 feel 了 …

記錄一下吧 !

2D 圖 .. 就這個角度 , 可以很明顯看到他的小手小腳一直在動 ~.. 手還會去摸臍帶 ~~!!

4D 圖 .. 其實… 看起來頗像是猴子的 ~.. ha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