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瑜第二次打預防針… 沒啥哭耶 !! .. 屌哦 ~!?

大概是她偶被她媽拍到的很屌的表情的照片 , 大家看了都讚不絕口 ! 一副就是她老爸的影子…
\"宥瑜很屌\"
所以 , 這次去打針就必須要忍耐… 今天早上到診所時 , 本來還想說 … 亂了好幾天 , 還害她媽去撞車… 今天終於可以復仇了 …!! …. 沒想到 , 只有在護士阿姨用酒精棉花擦大腿時 , 感到怪怪稍微不安地哼了幾下… 第一針打下去 , 竟然沒哭.. 只是表情怪怪… 第二針打下去 , 也只小悶哭了一下~ .. 就安靜下來了 ! …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沒報仇到? 還是宥瑜太勇敢 ? or … XD … 太屌了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