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 ? 網友 ?

昨天 2021/8/21 , 看到了一則可怕的新聞, 就說查獲一百多隻走私貓咪, 當天就進行 “銷毀” , 其實就是安樂死.

今天看到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說明感到心痛之類的 … 而我呢, 就手欠回了一段文字, 希望以總統之尊可以盡快修此惡法, 所有生命都值得尊重.  回文的人很多 , 估計蔡總統不會看到的 . 但, 短短 3 分鐘內, 馬上引來回文, 說那不是銷毀, 而是安樂死, 貓咪是在睡眠中逝去, 無痛苦 . 還說自己是愛貓人士啥的 .. …..  另外還一個回我說 , 法律一修, 之前的福壽螺啥的, 都一體適用, 難道#$%^&*(*&^%$ …

我一點兒都不想跟這些人打筆戰 , 無聊 . 短短地回 : 說得也是 / 好的 .

這是 .. 網軍 / 側翼 / 網友 ? … 單純地為了執政黨目前發生的事實進行護航 ?有趣的是 , 臉書很多這樣的回覆, 但是 Yahoo 新聞的留言卻沒有相關的情況 ? 這是甚麼情況阿 ?  … 估計 , 因為 FB 是在蔡總統的官方粉絲團上回覆 , 相關的留言都可以由管理員隱蔽、拉黑、刪除 , 然而在 Yahoo 新聞上就沒有相關的權限了, 就不把”戰線”設在那兒箱對中立、公開的地方了。

網路是很方便公開自己的想法的地方,但到現在這個時期, 除非是封閉性社團, 估計很難真正在留言區有真話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業、家庭,生活都有許多瑣碎的事,不會花心力在那種虛擬的地方去唇槍舌戰。當有人把貓咪的安樂死跟福壽螺擺在同一條線上討論的時候 , 就不該再跟這人繼續說下去了。不然, 怎麼在台灣吃狗肉是違法的哩 ? 怪怪 …. ….

話說 , 估計 , 20 年前, 我就會跟這樣子的人槓下去了 …ha ha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