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心悱

幾天前和一個朋友聊天….
單身三年的我, 他一直很不可置信….
他說, 其實, 是要看我自己是否要打開自己的心悱…


是吧! 這3年多來, 總是還有\”她1\” , 後來出現\”她2\” …還沒辦法接授,
然而, 當我已完全忘了\”她1\” , 覺得心裡總是只有\”她2\”時, 確已為時以晚了 ! ~\”~ …
\”她2\”已經離我遠遠的了~…

試著認識其她的\”她\” … -\”- …. 心裡卻always只有\”她2\” …..一直到現在~…
不喜歡這種感覺 ! ….. 什麼時後才可以打開心悱呢~?…m ~ .. 就是徹底忘了\”她2\”
吧~…..應該不難, 反正跟\”她2\”也沒怎樣 ~…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心裡總是只有她…怪!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