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

好好玩~..正好看到了日本台…電影上演– 電車男 …

haha ~ … 一個IT工程師, 成天就是玩玩具, 跑秋業原, 穿著打扮就跟背景融為一體, 頭髮凌亂, 戴著醜死了的眼鏡! 不善與人交談~ .. 不過打起電腦來, 就活了起來~….

是說他在電車上見義勇為, 阻止了電車怪老頭對一個女孩輕挑…. 在兩個人對抗的時後車掌上前來, 並靠站, 也報了警~…就請那女孩和電車男 以及2個ㄛ巴桑(去請車掌過來的)去做筆錄! …結束後ㄛ巴桑跟他要了聯絡方法, 而那女孩兒也向前跟他要~…他就這樣在網路上和網友分享這一天的遭遇…

兩個人的約會就此開始! 第一次出去, 難免不曉得該怎樣, 網友們就七嘴八舌地提出了建議~….說要先去買衣服, 別再是秋葉原系列的服裝(反正就是很工程師) , 去美容院別再去家庭理髮, 摘下眼鏡換上隱形眼鏡, 把鬍渣刮乾淨, 別去沒去過的店 … etc … haha ~ ….

很可愛的一個男生! 頭髮亂亂的, 打扮蠻糟的, 可是很真誠~… 呵呵 ~….日本電影還真是不錯看 ~…:P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電車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