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

忘記是什麼時候, 有朋友跟我說我總是那麼隨興, 那麼瘋~… 想到要做什麼, 決定要做的話就會開始著手去完成or想辦法達到! 但奇怪勒, 我怎覺得我才不是隨興, 我喜歡 on schedule 走 ~…

記得有一次還沒到新竹工作時, 去新竹拜訪黑豬, 順便看看那時已在新竹工作的孟芬. 黑豬開他的 Accord 來接我 , 也去接孟芬. 在車上在討論呆會ㄦ飯後要去哪ㄦ續攤! 這應該是我和黑豬兩個大男生的 meeting . 我隨口問了孟芬要不要一起去? 結束後我們會送她回去的 ~ .. 孟芬隨口說了 : 好ㄚ ~~…. 不過頓了一下, 她馬上改口… 等一下, m ~ …\”你們倆瘋瘋的, 我會說好是因為覺得不太可能真會從那麼遠再送我回來, 不過照你們大學時四年的行為, 應該會厚… 你們自己去玩就好了, 隔天我還要上班勒!\” … ha ~..這是在畢業後第一次這麼聽友人說的 !

這星期我才覺得看起來我還真的有點瘋瘋的~… …星期二河馬說這星期日要去菲律賓拜訪老朋友, 問我要不一起去! … 我想了一下, 星期五晚上唱歌, 星期六晚上烤肉 ~.. 星期日出發 ~… ok !…. 星期三跟課長說明了我要請假去菲律賓吃海鮮 ~… 晚上回來後就開始跑簽證的事 ~ …沒照片,馬上自己拍, 請ㄚ宏印~ .. 請旅行社辦,要下星期一才會好! 寄快遞到高雄辦要星期五才會到 ~… cow ~…請ㄚ惠姊幫忙~..ha ~.. 就這樣忙了一晚, 10:2x pm , 洗完澡到一樓客廳開始喝酒 ~…

本還以為菲律賓幣到機場再換就好了, 結果河馬說台灣沒在賣~.. 要帶美金或歐元去菲律賓的黑市買! …ok~.. 星期五下午打電話請老妹買了300歐元~..應該夠花4天了吧 .. 之前去普吉島玩, 平均一天花掉100美金~ … ha ~… 一切都在最後一瞬間完成 ! … 說著說著, 我護照還沒拿到手勒 ~…據說今天下午2點才會寄到台南…

以後若有人說我很隨興, 我應該要回 : 我只是有點ㄦ瘋瘋的 ~~~ …XD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