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外講電話

和老外面對面交談, 其實一直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 ! 只要對方不要講太快, 我應該都還可以對話…

最近老闆找了英文老師, Andrew, 來幫我們上外語課, 以加強我們的交談能力! … 課內是由 Super 來當 contactor. 但是Super 去大陸嚕! … 課長就要我當 contactor. ok ~~ …

有一次Andrew 為了要參加一個 party , 希望我們可以早點ㄦ開始~ … 打了電話跟我說這樣的事… ㄜ~.. 第一次跟老外講電話, 竟然是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 … @@\” …. 但是跟他當面對話還蠻 ok 的 ~…後來他也跟我說, 很奇怪, 為什麼很多他台灣的朋友, 在跟外國人講電話還真的比較難聽得懂 !

前天他因為一些烏龍而放我們鴿子~.. ha , 我寫了E-Mail 跟他說… 他也回了 mail 來跟我們道歉! 昨天更是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事 ~… 唷! … 這次就 ok 了 ~… haha ~… 可以好好跟他對話了 ~..還跟他小聊了一下 ~… 說隔天(就是今天)我們要烤肉 ~… 他說他要去嘉義,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說明我們是下午才開始~…Andrew 還問了一下我住在哪ㄦ ~.. 看來他大概知道我住哪ㄦ! … 說明隔天會再跟我說來不來得及一起來玩 …. ^_^\” …. 剛剛他傳了簡訊給我, 他到晚上還會在那邊 ~…

呵呵 ~… 第一次可以順利跟老外講電話…. ….終於可以雪恥了 ! .. XD

but .. 昨天課長傳回訊息說, Novatech 不玩了… @@\” …那我們還會跑到非亞洲語系的國家嗎 ~?… 呵 ~.. 那還要繼續補強英文對話嗎.~? …呵 ~.. 反正, 英文聽/說加強也沒啥壞處~…至少, 以後有機會可以泡洋妞! … XD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