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的問候

昨天正在和同事討論 X-Board 上面接地電阻的事, 結果電話響起 ~… 是國中同學 家豪 打來的, 雖然我和他只住在附近, 但離上次碰到他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 我們的生活做息不太一樣, 即使以前是很要好的同窗, 現在也只能碰運氣看是否彼此都有空才能聚聚….即使我家離他家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電話中家豪問我有空說話嘛~?… 上次他打給我是要邀我打麻將, but 那時我正在和 jasper 說話.. -\”- …所以我還沒問他什麼事我就跟他說再打給他!(真是不好意思) … 這次我就先問他什麼事, 他就說沒什麼 ~… ㄜ ~… 我就又只好跟他說, 我再打電話給他… 忙著忙著 ~… 忘了這事!

晚上8點多, 快離開公司, 想起來他下午有打給我.. 賀~.. 現在就打電話給他~.. 沒接… -\”- …

今天早上, 他又打來了, 問我可否講話~.. 我回, ok ~.. 我剛好忙完… 他說, 他昨天在朋友家喝咖啡, 覺得那咖啡很好喝~.. 想說我應該有在煮咖啡(呵~.. 他大概覺得我是一個 享受生活的人, 茶酒咖啡樣樣來) … 就想幫我帶上一包… … 還問我家有沒磨豆機… 呵 ~… 心裡真是窩心ㄚ !

家豪已經結婚了, 也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而我忙錄的生活只能等他來約約我~.. 唉 ~.. 或許\我該改變一下生活的態度 ~.. 有時候, 老朋友的問候, 真的是覺得窩心 100 …^_^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