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聊天?

已經不記得是幾歲的時後, 那時候有 i-phone 這種軟體 , 應該是第一套軟體可以在線上講電話的吧 ! …

當時應該是高中吧 !? 只有那時候我才會對資訊展有興趣 ! 說是有個研討會, 在討論 i-phone 的 , 可以用 19200bps Modem 和遠方的朋友講電話! .. ha ~.. 我就和當時的 BBS 網友, 了了(不曉得他現在過得如何 … :P) , 一起去那個研討會 ! … 回家後, 就用破破的英文, 上 i-phone 的 server 找人聊天 ~.. haha ~…

前陣子, 看 yz 的skype 都會有奇怪的人傳 msg 給他 ~.. 說是有開放聊天的話, 就都偶爾會有人傳 msg ~… 這兩天蠻無聊的 , 就用 skype 申請了一個不一樣的帳號 , 開放聊天 ~…. 昨天一直都是很奇怪的女生傳來說要不要援交 .. …. 在失望之際時 , ha ~.. 今天早上有了驚奇的發展 ! … 有個人直接是 call talk , 是講英文的 ~.. but 口音怪怪的 ~… 那個聊天室裡, 含我有 4個人. 2個德國人 , 1個英國人; but 一直都是那2個德國人在講話 ~ .. 只有在跟我講話時會講英文 , 其它時間都是講德文 ~… @@\” …

當時, 台灣時間是早上10點 , 德國則是早上4點 ~ .. ha ~…為什麼會找我聊天呢? 那2個德國人在喝酒 ~.. ha ~.. 邊喝邊玩電腦, 就在線上找人聊天 …. just stupid chat … ha ~.. 就聊台灣的天氣如何.. 我說, 溫暖且sunshine … 他們說 , 他們那邊很冷, 且在下雨 ! .. .. 他們居住的城市 , 我沒聽過 , 但是他們知道 台灣/台北 唷 ! … 他們喝酒, 搭小餅乾 ~.. 我說前一天我也有喝酒, 搭的是牛肉 .. … 我說, 我要準備要去吃早餐\了 ~ .. ha ~.. 他們問我說早餐\是啥 ~?… rice porridge … 他們很好奇 , 什麼是 rice porridge , 是不是牛奶加米 ~?… haha ~.. 我說不是, 是加比較多水下去煮米 ~ .. 前前後後大概聊了2x分鐘 ~.. 德國人的口音蠻重的 ~… 還好講的英文不會太深~.. 他們說他們的英文也是很破的 ! .. haha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