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姊姊的中秋節禮物

呵呵 ~… 沒想到會收到乾姊姊的中秋節禮物….

小羊姊, 從國中就認識她了 , 偶爾碰到會笑笑打個招呼 ~ … 到高中後, 就以乾姊/乾弟互稱嚕 ~… 就….高中時 , 偶爾她會拿些東西到教室給我 ~ …

高中畢業後勒, 還是一直有在連絡 , 結婚, 生小孩 , 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都是彼此分享 ~..偶爾會一起出來聚聚 ~.. 我偶爾也會去她家拜訪她 , 和姊夫喝上一杯(ha ~..還有一瓶大二鍋寄在她家) ..回台南後, 就更常聯絡嚕~… 一直都是不錯的朋友 !..

今年的中秋節 , 姊夫打了電話給我 , 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 haha ~..竟然是一瓶金門的高樑酒– 珍品典藏金酒 ! … 我永遠記得2005年初時和 cline 他們去金門, 我買的那瓶酒, 因為不曉得開過的酒不行 hand carry 上飛機, 而在機廠開酒大喝 ~… haha ~…屌吧 !…就是這瓶酒 ~.. ….今年中秋收到了一樣的酒 ~… … 讚啦 ! …

現在….品嚐中 ~… :D==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