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

上次去看牙醫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 …

沒記錯的話, 是入伍後一年左右 , 而我已經退午快滿 3 年啦 (再 1x 天~.. 呵呵 ~… 回憶一下 , 2003/10/23 退伍.. ) , 所以我已經有快 4 年沒去看牙醫了! 為什麼沒去呢 ? 在新竹時是沒空(真的沒空嗎? 懶吧 ~!?… ha) , 在台南時則是真的沒空 ~.. ha `.. 也沒想說要去 survey 牙科 ! 本還想說高中同學,黃語彬,若回台南的話, 再去給他看… 結果上次他才回來不到一星期, 又決定要去高雄的診所服務… ~\”~ …

前幾天Vallen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 我想了想 , m ~ .. 看是約幾點 ~.. 若來得及的話就一起去吧 ! .. 結果是約晚上9點! 當然 ok 嚕 ! … 昨天就去看了~ .. 呵呵~.. 醫生說我牙齒的狀況看來很不錯 ! 有定期去看醫生 ~… haha ~ .. no! 我已經快4年沒去給醫生看啦~… 我那張建保 IC 卡也很久沒出場了 !… m ~ .. 看來持續早中晚都刷牙的我 , 牙齒已不像大學時那麼遭了 ! … …. 不錯不錯 , 繼續保持下去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3 thoughts on “看牙醫”

  1. ha ~… 昨天差點ㄦ忘了去回診(洗洗牙縫啦) !… 離開公司已是 8:50 了, 預約 9:30 …
    m ~.. 醫生說, ok 啦 ~… 牙結石不多, 但都很深~… 要花點ㄦ時間挖…. ㄜ ~.. 痛呢 ! …沒想到, 3年多4年沒去看牙醫 , 結論還不錯 ~! … 這幾年勤刷牙的習慣有成效啦 !…

  2. hi~
    你好~不小心晃到你的網站,其實我不認識你!^^
    而是你內容提到的人~黃語彬也是我同學啦!

    哈~感覺世界真小!就這樣~~~希望他一切順利~~^^

  3. Dear Honeybee,

    …. 呵 ~… 世界真的是很小 … 你是語彬的大學同學嗎 ? 現你也跟他一起在高雄嗎 ?… 有碰到他的話代我跟他問好呀 !..^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