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的思念

再到外到工作 … 本來還以為我會很ok 的 , 到 CMO 之前其實我也都是一個人在外地 …

今天是第一個週末 , 睡醒後也不知道能幹啥 … 想說打電話給川旭好了, 請他帶我去買一些用品 ` … but 又想說該吃個飯吧 ! ….這時(11點左右)有幾個 item 可以選擇 …
item a. 吃飯 . 到飯店外對面吃麵 , 大概需1分鐘腳程 , 20分鐘的吃飯時間.
item b. 去\”加貝\” (就像是台灣的生鮮超市 , 還有賣一些日常用品) , 腳程 10分鐘 , 30分鐘以上的選購時間
item c. 公司固定星期六 12:30 派的車 , 從飯店載大家到寧波市區的天一廣場 . 大約 1hr 的車程 , 晚上7:00 再開回來 .

考量後 , 決定先去吃中飯 , 再來去天一廣場 , 晚上回來後再去加貝 … 於是就這樣開始我在這邊的第一天生活 ….

天一廣場 , 很繁華的一個地方 … 人很多, 流行度不輸台灣 ! 很多手機店, 片子店 ! 也有很多專櫃 , 餐\廳, 飲料店 , 賣小吃的 …etc .. 看來這兒的年輕人大多會習慣來這ㄦ晃一天吧 !? 今天的天氣突然變冷, 和昨天差很多 ! 和川旭晃了幾家片子店後, 他要去找他之前訂作褲子的店 ~ … 我決定我自己再在這ㄦ好好晃一下 , 熟悉一下 … 時間已經是2 點多了 ` …. 晃了一下城隍廟商圈 , 天一廣場周圍的店面 …m ~ … 大陸的人們還真的很敢花錢 ~ …

3點多 , 覺得有點ㄦ累, 一個人坐在廣場中間水池旁的椅子上 , 冷風一直往我的臉上吹 … 好悶 ~ … 雖然才來… 但已經開始想念家鄉的她了 … ~\”~ … 看著四處人來人往 , 盡都是她的臉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 … 忍不住想打電話給她聽聽聲音 ~ … 拿起電話 , 想想這是公司的電話 , 還是別亂打吧 ~.. 才剛來就猛打 ~… ~\”~ … m ~ .. 還是傳個簡訊吧 ! … 至少, 讓她知道, 遠在幾千公里外有顆思念她的心懸著 ! m ~ … 才逛到一家snoopy 專賣店 , 很可愛的一家店 ! 進去晃了一下, 挑了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包包 ~ … 呵 ~… 後天 jojo 就要回去了 ! 請 jojo 幫我帶回去吧 ! … … 於是決定就買下來吧 ! … 專賣店的東西不致於是假貨吧 …

再回到廣場中坐著 ~ … 天色越來越晚了 ~… 霓虹燈開始閃了 ~… 看來這個夜色還蠻不錯的 ! 但是我的心情, 看著這天空的每一盞燈 , 都浮現出她的臉 … 唉 ~…心中無限的思念 ~… 真想很快就能再見到她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異鄉的思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