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區

其實2 個星期前就去過一次寧波市區了 ….

只是當時我剛到大陸, 一切都很不適應 , 還不曉得怎樣在這ㄦ生活勒 ! 而今天本來是預計要和大銘一起去蘇洲玩的, 只是天氣實在不好, 上星期已經延一次了, 這次決的取消嚕 ! 星期六也沒地方跑, 就搭公司派的車去寧波市區晃嚕 !… 上次在不知情況下, 亦然跑去 ~… 這次就有備而去啦 ! 背了背包, 帶了 DC … … 因為我想去老外灘看看 !

寧波市很熱鬧 ~… 感覺上比高雄還要熱鬧 ~… 不過人口密度就還好 , 大概是這ㄦ太大了 !… 呵 ~.. 大陸大陸嘛 ~…. 就是陸地很大的地方 ~… 要開發這塊大地, 談何容易ㄚ !? …. 呵 ~… 站在這市區, 看到先進的科技 , 一堆車 , 數位產品 , …. 搭配這落差很大的人文水準…. 真的很難相信這外表看似繁華的世界, 內容卻是… m ~ … ^_^\” …

天一廣場的大門 … 看來好像很時尚 , 但是一堆穿著西裝的人都隨地吐痰, 好怕被噴到 … ~\”~

更好玩的是 , 數碼城(就是在賣電腦產品的) 中一大堆賣盜版 CD ~…. 今天去買 , 挑了幾片後, 老闆娘竟主動問我要不要買精采的 … ~_~ … 她說, 在中國這個會抓 ~… cow , 那一旁的 5 元軟體 or 5 元 DVD 就不會抓 ~?… ha ~ … 真是奇怪的 rule ~…

在中國大陸這邊, 中山先生還是很受尊重的, 所以這ㄦ也蠻流行中山X路的 !…

在這邊 , 很多這種吃電池的機車 . 不過很怪, 這ㄦ的人晚上騎車不開燈的! 很多次差點ㄦ被A 到 … ~_~ .. 據說這車不用駕照, 但車要登記 ! 一台約 2.xk 人民幣, 大概是一個大學畢業工程師一個月的薪水.

m ~ .. 天一廣場旁的路邊, 這個小女孩ㄦ就賣起藝來 ~… 一開始還不曉得她在幹啥, 結果她就用嘴咬上了一個治具, 轉了起來… @@\” … 真是辛苦 ! but 我沒給她錢 !… 以免助長人蛇集團 …

寧波老外灘旁… 姚江, 甬江交接口.

老外攤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