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的紅利點數

信用卡我也申請好久了 , 第一張是在大二 or 大三的學生卡吧 ? … 後來出社會後升級了一下 …. 用到的機會也多了! 於是 , 才有比較多的紅利點數累積出來…. 然而 , 距上次我有用到紅利點數的時間點是在去年的時候換了一個手搖充電的LED 手電筒…

前幾天 Vallen 用信用卡的點數補貼了一點錢 , 買了一個小椅子擺\放在客廳. 我就在想, 那我的點數勒 ? 應該也可以拿來換一些東西了吧 ? 以前總覺得那是另一種 trigger 我花錢的噱頭啦 ! …

前陣子就一直在唸想要買隨身碟 … 我手邊的隨身碟從最早期的 64MB , 到後來 Vallen 去打工賣鞋子時抽中公司尾牙 128MB MP3 Player .. 就再也沒換過… 但現在的資料真的是越來越大 , 大家也都人手一個 …. 隨身碟也越做越小 ! … 呵呵 ~… 我是不是真該買個新的啦 ? … 剛剛就逛了一下 PCHOME , 相中了一個 2G 的隨身碟… 599 元 ! .. 分6期, 一期只要99元 ~.. 好 ~ .. 買吧 ~… ha ~.. 結果 , 付款的選項中 , 可以用紅利點數來底現金… ya ~… 我的信用卡公司在那之列中 ! 決定了, 就這麼辦吧 ~… 結果 ~.. 呵呵 ~… 扣了紅利點數9000 點 ,可抵掉 540元, 我只須再付 59元 ~…haha ~… but 我上網路銀行查目前剩下的點數 , 還有 7xxx點耶 ! 為什麼沒扣完呢 ?.. 大概又是要 Trigger 我消費的方法了吧 !…

反正, 沒想到這次隨身碟只花了我一個雞腿便當的錢…

PS : 若是照比例來算, 那目前的點數應該還值 4xx元ㄛ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