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購屋

會不會太衝了呢 ? …. 大概從8~9月開始看房子 . 看了幾處都不甚滿意(應該是說… 不是我不喜歡, 就是老爸老媽不喜歡)

直到看到大道新城國宅 .. 也不是它漂亮 , 最主要是離我家近 , 又分配得到停車位 !(無權狀 , 不用抽籤) . 然後月租費( 就是管理費)不高, 才 600元 …選了幾處單位 , 選定了一處 10F , 面西 . 訂價 234.7 萬 . …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安排的 , 自備款的部份, 我正好足以給付 . 只是 , 後續就要開始過苦日子嚕 ~ … 存款頓時間少了 , 公司近期看來也不會好轉 , 不會像去年那樣給那麼多了 , 手上的股票又不怎麼值錢, 住了高級套房… 唉 ….

不過現在這個時間點, 以新成屋來看 , 價錢看起來算是低點了 , 雖然等明年 Q1應該會更低, 但是以這樣的價位 , 可能不會有像這間那麼令人滿意的房子了 . 和家人 & 惠雅討論後 , 大家都同意來買這房子嚕 ~…. 30 歲的我 , 準備要擁有自己的房子嚕 ~ .. 雖然只是小公寓 , 但心情上總是感覺跨出了一大步 ! …只是看房子才看沒幾個月, 就意然決然要衝了 ! …. ㄜ ~… 會不會太衝了呢 ?

看來就是跟老天爺賭了 ! 我賭可以撐過這一關 , 我可以跟公司可以安然渡過這波低迷 , 反正我現在住家裡, 並沒什麼額外的開銷 . 就減少應酬及娛樂費用 , 應該就可以省下不少了 ! 接下來, 就是要看怎樣整理這間空房嚕 ~….

呵 ~… 明天老媽會捧著我匯過去的訂金去下訂 , 後序就是對保 … 希望這一切順利嚕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4 thoughts on “首次購屋”

  1. 呵 ~… TKS ~… 現在新成屋的房價還真的不高 ! 就看看後續工作是否能夠穩定下去 , 不然就糗嚕 ~…

  2. 衝!!我要開始存你的結婚禮金囉~~
    等你的新房子搞定了,我們會帶著小湯圓一起去拜訪果棟叔叔喔~
    要努力存錢了,一起加油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