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更嚴重了 !

as title … ~\”~ …上星期每天都呆在lab. 眼睛越來越花 … 尤其是右眼 , 感覺上眼鏡都沒擦乾淨的感覺 !上週六再去 check , 照了電腦斷層 … 左眼維持水平 ! 可是右眼卻惡化了 ….. shit ! .. 今天再去量了視野… 更 ~ … 右眼真的變嚴重了 !

醫生開了轉診單 , 要我去奇美醫院照電腦斷層 . … 奇美的醫生 , 是發現我有青光眼的人 , 看起來很年輕 , 但卻是醫學中心的主治醫師… 真不簡單 ! … 好玩的是 … 奇美的那個醫生是慶明眼科醫生的學姐 ! … umm ` .. 至少雙方有基本的默契在 , 現在就只能相信醫生了 ! … 唉 ~… 我的眼睛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青光眼更嚴重了 !”

  1. 工作之於別忘了往山裡頭走走,多看遠方…
    默默祝福,至少要把狀況穩定下來喔~

  2. 呵呵 ~…我也很喜歡往山裡跑呀 ~… but 著實行前準備是一個問題 ~… ex : 地點選擇 , 行走路線… etc … 下次若有要出去玩 , 記得一起邀哩 ~.. XD … 也還沒看過小湯圓哩 ~…改天有去屏東玩再去看看小湯圓嘿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