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 … 還好有保險…

1年多前 , 幫老爸老媽都買了醫療險 … 就怕老爸老媽為了省錢而不願意做一些深層的治療 . 雖然當時爸媽都沒啥病痛 , 但不就是在這種時間才要買保險咩 ~…

前幾天老媽為了眼疾跑去眼科看 …. 結果是奇特的白內障 . 醫生評估要開刀 , 還要值入人工水晶體 … 這可是要花不少錢 ~… 若是靠健保 , 那能用的東西可就\”普通\”了 ! … 剛剛打電話問保險員 …. 還好 , 這可以 support , 所以醫藥費就不是問題了 … 還好 … 這一年多來我都堅持要買 ! 爸媽一直不希望我多花錢… 尤其是這種拿不回來的保險 … but 在我的觀念中 , 這樣子才是保險ㄚ ?? … ha ~… 尤其是在去年底買房子時 , 老爸老媽一直要我停掉那個保險 …. 還好我堅持…

一瞬間 , 為了手術費用煩了一整天的老媽 , 突然間就豁然開朗了 ! 老媽還以為我還真的就停下來沒買了 … (Vallen 也是這麼認為) . 但事實上我還是有在繳保費 !現在我還有勞保 , 那天不幸沒有勞保了 , 就買個醫療險吧 ~ …. 保險 , 在預算 ready 下 , 還真的是必要的呢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