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 ?

其實… 我是看不太懂足球啦 ! 但最近大家都在討論, 當然也要看一下嚕 ~… 以前是有看沒有懂 , 現在不管看得懂不懂 … 自從裝了 中華電信的光纖後 , 他有送mod 2 年 … 那就看嚕 ~…裡面有 3 台 1080i 的節目 … ha ~… 一瞬間我就一點兒也沒打算再拉衛星了 ! …若3 台看不過癮 , 可以加錢看 1080i 的 VOD , 還不錯啦 ! ..

現在每天沒事就是打開 ELTA HD , 看看世足賽 or 棒球 … 以前對於 MOD 的印象都是從朋友口述ㄟ… 所以對他的印象並不好! 但還是因為有免費的可以看, 才勉強接受一下 ~… 沒想到 , 有 1080i 可看 !… XD … good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