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行 — 1st day

今天開始今年出國遊玩的第一天 , 日本九州行. ha ~… 上次到訪日本是 2008年和惠雅來到名古屋 . 算起來每年一次哩 ~… 2006 年去北海道 , 07 去大阪 , 08 去名古屋 … 不過 09年剛買房子 , 只能去韓國 , 10年度蜜月就選擇歐洲拉 … 今年是寶寶出生前的最後一次無負擔出國旅遊 . …

選了九州 , 因為離福島遠 , 離台灣近 , 又是環境無虞的國家. 而九州在我的印象是沒啥好玩的 , 頂多就是看看風景 … survey 了行程 , 因為不是在暑假 , 所以大多是慢吞吞的行程的感覺. ha ~… 就邀請我爸媽一起嚕 , 反正惠雅也不能走快 , 跟老爸老媽一起走這樣的 course 剛好 ! 距上一次跟老爸老媽出國….. ㄜ…. 年代有點兒久遠了 , 應該是大二, 也是來到名古屋 … 接下來出國都是我自己出來玩了 . ha ~…這次能再跟老爸老媽出來玩 , 反而還頗興奮哩….

台灣說是颱風要來(5號) … but 從台南開車到桃園的路上都是晴朗的天氣 . 從氣象報告看起來 , 九州地區會有50% ~70% 不等的降雨 … sure, 會落在明後天…. 剛到福岡, 天是清朗的(晚上, 不能說是晴朗..ha) . 也是很熱, 不過有微風, 不會不舒服…. 福岡的入境關口不是很大 , 一下子一班機的旅客跑出來 , 就消化不太掉 . 竟然在入關這兒就卡了快40分鐘了 ! …. 惠雅挺了個大肚子實在是很不舒服, 唉 ~.. 無奈 , 不可能隨身帶椅子可以給她坐….

到飯店 check in , 第一次在日本算是市區的地方住到那麼大房間 . 原來這兒算是新興的重劃區 , 不過搞到一半, 大家都在觀望 , $$ 沒確實進來 , 所以嚕 … 只發展了一半 ! .. ha ~.. 原來這種事不只在台灣會發生….:P

打開飯店的電視, 呵呵 ~.. 果然是日本的電視機, 32\’ FHD , 可接收 CS / BS 衛星, 亦可接收 ATV /DTV 地上TV . 轉到 DTV 來看 , 哇 ~.. 都是 FHD 節目(但我想, 應該事 1080i) … 頗屌 ! …. 不過在一般民宅是否也可以看到一樣的節目? 我就不知道了 ! …

這次的行程是晚去早回 , 所以第一天安置好後就已經頗晚了 ! … 待會兒去喝一杯 ~.. 再來睡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