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喜歡+熟識的人

今天的惡作劇之吻, 蠻精采的, 算是最高潮的一集了吧! 直樹向湘琴表白~..

惠蘭對直樹說, 直樹面對湘琴的時候, 才像是個人! 是一個有脾氣, 有血有肉的人~
但在惠蘭面前卻是一個彬彬有禮的紳士 ! …. 直樹喜歡的人…是湘琴!

想想我自己, 的確~…. 在很熟+有興趣的人面前, 我的確活生生像是個人~..
有脾氣, 會抱怨, 會\”像自己\” ….
但在我沒興趣+較不熟的人面前, 的確就會戴上面具, 連說話都會有北京腔呢 !

嗯 ~..能夠遇到真的喜歡的人很不容易, 已經很久沒有會讓我比較像\”人\”的妹子出現了!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面對喜歡+熟識的人”

  1. 我也有看這部! 林依晨很 cute
    怎麼覺得你寫得怪怪的.
    在不熟+沒興趣的人面前 -> 是個人
    沒興趣+較不熟的人 -> 戴上面具
    不熟+沒興趣 和 沒興趣+較不熟 不是一樣?

  2. haha ~.. 原來寫錯了 ~ .. 修正 !…
    較熟 & 有興趣的人面前 ~

    ha ~ .. 沒想到pank 也看偶像劇呀 ! .. 這週日(2/12)晚上將是完結篇唷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